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少林功夫好耶!! 真是好!

原本是去板橋參加老婆朋友小孩的生日派對,不過呢,n 個因素導致只是露個臉就離開了;為了彌補兒子的失落感,哪就去上次騎重機去過的環保公園吧;哪為何會是復古照片呢!?因為我沒帶半台相機,手機又快沒電,所以老婆就用她的手機拍,不過有些設定沒調就拍出這效果 ...

什麼!? 你再給我說一次,六師弟我輕功水上漂可不是浪得虛名 ...

就來表演一下引體向上給你看看,臭小子真不知死活,怕了吧!!
哇!! 妹子妳有夠讚的啦!! 以後就有勞妳罩我了 ...

嗯~~~ 運動一下通體舒暢,趕快來補充點熱量,後面的老頭別躲在哪兒,你也該去拉幾下練練身體,不然怎麼有力氣抱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