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生日禮物

三八已經到了這個年紀了耶!! 天增歲月人增壽,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同事知道我愛騎車,就送了木頭立體拼圖,還是台V-Twin的哈雷呢!! 其實我想說在生日這天把它拼好,不過似乎不太可能,明年生日再看看完成進度如何 ...
any way ... 感謝大家在年前工作的最後一天陪我提前過生日 ...

米大提供的購物網址,我就這樣連進去,一個不小心就下單了,英雄終於配了個黑美人;媽媽從小就教導交朋友很重要,誰叫我不聽話 ...

一直想買台行車紀錄器,剛好這台影像清晰又有gps及g-sensor,沒有理由不買啊 ...

搞了二個月有了吧! 終於能夠上路了,小橘配上黑屁屁遠觀真是有夠正,但老婆走近敲了二下,直說FRP這質感真是 cheap,還我二個月來熬夜的青春啊 ...

大掃除時老媽把電鍋直接水龍頭下清洗,擦乾後就插上電,結果 ...
我當然知道老媽只是想換個電子鍋不好意思說,哪就來台IH電子鍋吧,生米煮成熟飯很簡單,但在我生日前一天早上訂下午到的這台大象可一點也不簡單,IH電子鍋Induction Heating(電磁誘導加熱方式)光聽這專有名詞就很嚇人,晚上煮出的飯也真的香Q好吃,物有所值啊 '''

拿到五樣生日禮物真是大開心,大家新年快樂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