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123

 1. 每年的二月第一天是小弟我的生日,今年適逢這輩子第三次國曆、農曆生日在同一天,就19年為週期來說,不知還能再遇到幾次啊 ...

(好奇的人會問說: 為什麼是19年呢? 有興趣的請上中央氣相局查)
 23. 老婆公司剛好在我生日隔天辦二天一夜的中部親子活動,選在非假日的星期四、五用掉二天特休,剛放完九天年假上班個三天又休四天,春節假期繼續延績下去;

本來預計搭小黃到她公司集合的,可是早上七點竟叫不到計程車,快來不及了,只好開我們家自己的小黃殺過去,結果還是遲到,且又以為停的地方不用收費,早知道就開大白也不用全家和大行李擠在小黃上 ...


 第一站就殺到台中紙箱王吃中午,小朋友不愛他們的兒童餐,但對他們的紙飛機愛不釋手,每個都說他的飛機比較好、比較厲害 ...

 吃飽飽下午來到東豐鐵馬道消化點熱量,懶人騎車,雖有陽光但騎電動車沒出到力還是會冷 orz ...
 騎了不知多久來到東勢舊火車站 ...
 夜宿東勢林場內的小木屋,遊覽車上不到最高的木屋區,高爾夫球車接駁行李上來,由小弟負責押車,不過臨時被找來開車的大哥對送行李的任務頗有微辭,延途約五分鐘的車程不斷對我碎碎念,讓我對東勢林場的服務大打折扣;

行李拿到最後只後我的和另一個沒人領取的,只好站衛兵等人來拿,站夜哨感覺又回到當阿兵哥時期 ...
 六人房小屋,小朋友不想下去吃烤乳豬只想在房裡飆飛機 ...
 第二天一早逛林場,場內花兒開了,春天也近了 ...
 人家是趕鴿子,妍妍是被鴿子趕,平常就只敢凶我,看到小鴿子嚇得要死 ...
 回程苗栗為了採草莓遊覽車差點陷在這個唯一可迴轉的路口,幸好司機大哥技術一流,下次草莓園老闆說沒問題,航空母艦都開得進來時,還是請先親身看過路況再前進;


台灣四大(陽明山、玉山、阿里山、雪霸)國家公園之一,雪霸國家公園遊客中心的觀景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