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暑假尾聲@那山達雅賀

星期五請了一天假,早上送兒子們去上積木營,換我來逍遙一下了,在暖暖先享用了好吃蔥油餅後,再爬上九份拍張照,接著直上不厭亭看最美山路,下山到莫內不喝咖啡,衝上國三甲高速飆一下,中午汀洲路吃碗挫冰再回家,一個早上一個人跑了100多公里舒坦...
感覺很奇妙的google photos動畫
北台灣最美山路
 傍晚接了兒子們就直接往復興前進,雖然之前才信誓旦旦地跟我說農曆七月不露營,所以之前幾乎快要週週露,沒想到還是被她擺了一道orz...
第二次來那山達雅賀,老婆最掛心這群毛小孩
老闆鄰居騎重機來訪
超冰山泉水
 第二天晚上老闆大約八分醉意仍不忘早上說要帶我們去抓蝦,大家一來沒裝備二來看他老人家走路都不穩了,就婉謝好意請他先休息睡覺了,沒想到重言諾的老闆頭燈一戴,雨鞋一穿,拿著網子就出發了,只好硬著頭皮跟他下溪抓蝦,早上鄰居才說晚上燈一照很好抓蝦,只要小心蛇類就好了,沒想到就給我遇到赤尾青竹絲,還好老闆經驗豐富一下就把牠逼回洞裡,抓了十幾隻我就趕老闆上去,真是挫屎我了 ...
冒死抓回來的溪蝦
老闆娘顧柴爐顧到睡著,換妍妍上場
回家前再跳入水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