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三天一夜@楓田農場

這次抓著夏天的尾巴又來到東眼山的楓田營區,不過不知是我帶賽還是怎地,只要我出現在這山頭就下雨,週五晚上開了快三小時車才到達營區,炊事帳搭好沒多就又開始飄起雨來,嘔! 煩耶!!! ;
怎麼算也想也不出怎麼有辦法過三天卻只過一夜嗎? 因為星期六晚上老三發燒,急忙忙地就把一家人塞進大白,帶弟弟先下山看醫生後就直接回溫暖的家,星期天一早又上山收裝備 ...

昨晚只有我在組帳蓬時下雨,看來老天爺是針對我,星期六一大早太陽公公就露臉啦!!

阿弟吃粥的表情真是嚴肅 ...

經過上次露營參觀了別人裝備後,這次我們幾乎補齊了所需,荷包大傷啊 ...

接近中午又下起雨來,不停地下 ...
到了晚上也沒有停的意思,阿弟人又不舒服,於是決定我們一家先下山 ...

星期天一早六點多留阿嬤在家駐守就出門上山收裝備,一路妍妍都在喊想吐想吐的,所以車速也就快不到哪,從台七接桃119線時,哥哥竟"出奇不意"地就把早餐全吐出來,幸好衣服都還在營區,稍稍清理後就上去換衣服;
全部裝備都上大白,搖搖晃晃回到家後,大白也想吐了 ...

1 則留言:

  1. 真是有心的好男人,同一地點,近日連去兩次,來回都要大事張羅一番,要我還真沒那耐心,不過露營樂趣非一般,或許秋分時刻我們也得來玩一次,龍門營區如何,載單車去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