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爬山戲水

8/13 星期六早上和姊夫及史瑞克跑完陽明山晨跑後,老婆就要我載他們上觀音山,他們打算要去硬漢嶺攻頂,她說的他們就是我家哪三個"阿不倒"的小毛頭,啊! 我能不跟著上去嗎?!!

剛結婚時還有上來過,這幾年上頭一直在整修,果然升格國家風景區就是不一樣 ...

還正在舖設石階的斜坡,相當的陡 ...

不同的美感 ...

小樹懶,阿弟上山有三分之二是媽媽背上去的,不是我不背哦! 她只肯給媽媽背,老婆辛苦了 ...

終究還是上來了,想知道阿弟口中吶喊出什麼嗎? "爸爸大笨蛋!!",這句鏗鏘有力的話不時在山中迴響著;很好,回家你就知道誰才是老大 ...

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

"戰鬥~~開始~~" ...

8/14 星期日早上本來媽媽要帶三個小毛頭去她參加她哪個什麼"阿哩不答教"的禮拜,本來只是要我帶他們出去坐公車,誰知等了廿分公車都還不來,於是放棄就來到龍鳳巖爬山 ...

只有阿弟敢拿的蟬殼 ...

媽媽自製的三角冰棒,夏天這個最讚了 ...

接近中午熱得不像話,拿出水池玩水嘍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