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活力健康農場

2010年也是要有活力,也會更健康啦 ...
本來老媽又要去大園給師傅"抓龍"一下,不過他老人家又雲遊四海去了,撲了個空的我們要去哪呢?開著5米多的大白在大園的鄉間小路找尋適合小朋友的遊憩地點真是累人,根據papago指引的"座標附近景點"看了四、五個地點都不太優,耶! 是九斗休閒農場耶,不過跟幾年前一樣又沒進去;哦!!原來活力健康農場就在九斗附近啊 ...

二年前也來過一次,不過好像少了不少動物,只剩一些比較有經濟價值或可端上桌的 ...

這兔子很乖,都不會像鵝哪樣啄我的手 ...

小魚快來吃哦!!

"我敢坐,我敢坐 ...",正在自我催眠的妍妍 ...

雖然能自行走六、七步了,不過阿弟啊還是喜歡陪阿嬤啦 ...

2 則留言:

  1. 住桃園多年
    我還沒去過ㄌㄟ
    3天連假...今天才要出門

    回覆刪除
  2. 通常都這樣,住得愈近愈不會去,沒開車超過一小時路程哪算出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