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BMX (Bicycle Motocross)

老婆上班的保險公司年底辦了場馬拉松,想當然爾業務員一定都要參加的,只是天才的她捨棄3公里挑了9公里,有多長要跑多久她完全沒概念,這下她慘了 ...
上週開始每晚就到家後方的土地公廟附近慢跑,哥哥騎腳踏車陪跑老婆還是怕怕地,哪只好全家出動我騎機車載妍妍和阿弟當保鏢隨侍在側 (看來我才是最慘的人),不過寧靜的夜晚豪邁125的引擎聲有如哈雷一般吵人,所以決定弄台腳踏車 ...

小時候多羨慕米大帥氣地騎著他的BMX腳踏車上U型管飛跳台,所以鎖定BMX這個車型的二手車,星期六晚上終於到家,共花了二仟七到桃園面交 ...

原車主幾個月前購入,騎沒幾次就放著蒙上一層灰塵,星期天一早哥哥比我還興奮地幫忙洗車,急著要跟我比賽了 ...
為了不辜負BMX之名就先來練個豚跳好了 ╰(‵□′)╯ ...

騎累了一人一罐卡打車休息看電視 ...

星期六一早老伙仔騎車團首發晨跑,當然只有小橘和我一台車,不過就很隨性地跑,但有特地到台65剛通車的板橋土城段,頭尾都通了就差中間段得再等二年 orz ...


難怪BMX一直都是冷門車,星期一晚上練平跳時,一個沒踩穩就掛彩了,腳踏上防滑的釘踏直接給我戳出一個洞,看來一個禮拜不能跳了,我能真實感受我女兒上週受傷的痛了 ...

凶器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