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 星期六

free biker

相較於上週晨瘋狂飆到大坡來說,今天清晨可真是輕鬆寫意,此刻的心境跟我最近愛上的一本雜誌不謀而合 ...

總哩程40.8公里,秏時1小時16分

雖然只是短短幾十公里住家附近常跑的路線,但換個角度來看這超陡的髮夾彎,不同心境也別有一番滋味 ...

八里山頭結實纍纍的柚子正在為嫦娥的到來倒數 ...

前十分鐘還悠游於山路,轉眼就來到海邊,小橘就是能伴我來去自如地上山下海;突然想到小黑剛被我出賣掉時這三台風車也才建好,轉眼間快過了一年 ...

海天一片,真想對著大海高喊 "freedom" ...

2 則留言:

  1. 還是你玩得自在!
    昨早準備好裝備走下樓下問小吳要不要騎車,他說怕雷雨不騎了,我一看沒伴,想到還要殺回基地...竟把裝備搬回屋裡,不騎了。
    搬出腳踏車騎去大同山喝豬血湯,然後依整天都窩在家裡陪他們看偶像劇,其實我是躺在沙發死睡啦。
    喜美修不好,沒車像沒腳,出不了門,苦 !

    回覆刪除
  2. 哈!
    就星期六早上跑過了,所以星期天早起的慾望就十分低落,您傳簡訊來時我還在睡夢中呢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