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苗栗煙火秀@桂花園

民國101年國慶煙火在苗栗,不過國慶日距今也過了十天,怎麼還有得看?我想可能是雙十節的未爆彈,經過整理後今日引爆銷毀,哈! 其實原因不明,但是我知道我們賺到了 ...
隔了一週後又過來這露營,要怎麼搭帳篷、拉天幕都十分順手很快就定位,小朋友更不用說,根本不用先帶他們四處繞一圈熟悉環境,早就玩得不可開交 ...

本來想說老街就在隔壁三餐直接到外頭吃,但伯母知道我媽這次也要來,就手癢於是又是豐盛食材,唉!! 這次又是增肥之旅 ...
這次蚊子電影院陳董帶來專業投影機,不用東遮西遮的畫面還是很清楚,我的galaxy beam就可休息,改來學人家作3D立體投影,不過失敗;回家後研究了一下,大概知道問題點,有空再來改良一下我的透明金字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