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又來玩水@青山營地

這次去買了三件小朋友的救生衣,丟下水就不用理他們了(大誤) ...

阿弟流鼻水還是不顧一切地跳進河裡 ...

小朋友最愛的"澳給希阿伯"負責上遊放流 ...
這次沒有午後雷陣雨擾人,所以玩到五點多才離開青山,再加上小朋友用力玩肚子又餓了,索性就進坪林老街找吃的 ...
坪林國小旁的挫冰帶來親水公園吃

我穿老婆的T-shirt;不下水的人衣服帶一堆,卻漏帶我的上衣 orz ...

感覺很好玩的水橇板
晚上回到家後發覺小雪四肢攤軟地趴坐在房門口,老婆就直覺不對勁,趕緊地帶牠直奔林口常去的獸醫院,醫生一量體溫竟高燒到40度,不過醫生說他沒退燒針可打,只好急忙地又回到五股街上找獸醫院,醫生說貓高燒到這樣通常很難救回來,還問我們要不要救!!? 打了退燒針留院抽血檢查,還簽了死亡切結書,旨在不管有沒有救回醫療費用也都必需付orz ...

不幸地!! 在十點時獸醫院打來說小雪走了 !! 超寵愛貓咪的哥哥頓時流下了男兒淚 ...

前幾個禮拜小雪才離家出走過,也到後山雞寮裡找到牠,可是就是跑給我們追不肯回來,畢竟牠是原本從土地公廟帶回來的野貓,就隨牠高與吧;隔了十多天老婆聽到家門後熟悉的喵喵叫聲,發現瘦了一圈的小雪在深情呼喚,好不容易在家養生休息又胖回來,但卻這樣突然就莫名地走了@@ ...
左邊大白上頭是來我們家才半年的小雪
星期天老婆看我在哪閒晃覺得我太閒叫我帶琪琪體驗一下什麼叫騎機車兜風 ...
不太愛坐車的琪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