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2日 星期六

秋天玩水@那山那谷

跟同事約了好幾次露營但都因天候不佳取消,這次南澳那山那谷終於成行,原本老婆計劃夜衝,個人還是喜歡一大早出發,於是乎我們早上5點53分上車,不到一小時就來到蘇澳無名早餐店,但沒開門只能吃隔壁的了...
菜單太多樣不知吃什麼orz...
之前老婆就在查營區附近景點,挖出藏身在東澳粉鳥林漁港裡的秘境海灘是我們這次露營的任務之一;其實也不算是什麼秘境啦! 知道的遊客也不少,但還在個人容許的範圍內;如果喜歡新鮮魚貨的也可以來這等漁船回來,趁大盤還沒整船帶走可以從中攔截,聽說8點前及16點前都會有漁船進港 ...
悠閒的粉鳥林魚港

下來要穿過層層肉棕,阿嬤就待在堤防上看風景

傳說中的祕境海灘

翻過大石到另一區探探
一進到營區老鮑還沒到手機又完全沒訊號,開車繞了一圈直覺有頂淺藍色炊事帳很像同事他親友的,不過我還是去營本部問老闆好了,問到位置還沒走回來老婆就跑去淺藍色炊事帳問了,果真就他們,出一張嘴的果然比較有效率...
營區太大老婆凹了老闆一台腳踏車

沒人載得動妍妍只有載人的份

白頭翁來探班

陪屁孩吃零食

晚餐吃太好
大家都愛這營區旁的河床,不過秋天有點涼意,再加上前幾天都在下雨溪水有點急,所以基本上正常人是不會下水的,頂多挖挖水道、打打水漂、泡泡腳,但我家屁孩就是不把褲子弄濕不行 ...
挖掘水道

蛙人PK

只有笨蛋不怕冷

離開前大集合,我家就我代表了
12點離開營地,警廣就傳來雪隧到坪林時速3、40,哪我們索性就跟著小太陽在宜蘭到處吃吃喝喝再說,到了四點多吞了最後一口牛排上車,果然國五只有更塞沒有不塞的,而且濱海更慘有些路段時速只有20甚至定點,小太陽決定還是上國五,我比較任性走北宜,上到縣界石牌前遇到一起重機事故小塞了一下,下到坪林前塞了半小時有,最後共開了三小時才到家(足足多了2小時),小太陽是花了二個小時半就到了,問我下次會上國五慢慢排隊嗎? 背骨的我還是想賭賭看 ...
遊客必到的宜蘭餅發明館

又來要排隊的來來牛排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