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皇天不負苦心人

盼了二個月終於到了~~~
第一次向國外網站下單還真是不簡單(就我這類人而言啦!!),不過比國父幸運點,我只被刪單四次,第五次終於成功,得來不易的勝利果實是最甜美的(明明就花了一大筆錢,且買在美元最高點下單,甜個屁啦!!),總歸一句,我的哈雷配件到手啦!! YA!! 這把年紀,除了老大出生有過這般興奮之情外,就屬這次了,不過妹妹、弟弟老爸會找機會補賞你們的,好啦! 老婆妳也有份 ...

戰利品成列,另外的風鏡目前缺貨中,不知何時才會出貨,等等等 ... 說實在的有點想給它熬夜裝上去,但歲月不饒人啊! 拍完照就睏了,還要po文哩!
收一收吧,明天下班再把配件裝上去,弄張完成照上來。
相信我,絕對!絕對!不會裝病請假不去上班啦!! 真的一語成箴,感冒全身酸痛超不舒服的,再延一天裝,敬請期待。 3/31

剝光外衣的XR1200

 愚人節好事多磨,少了支星型起子得再緩一天了。4/1

歷經千辛萬苦終於完成嘍!! 在這要特別感謝小米四處尋購星型起子,記得有空多上他的佈落格充充人氣,但千萬不要看他的個人完整簡介。

來一張右前側視角 ...

再來一張車頭向後俯視圖 ...

裝了胎壓計,這是36 psi的,最要胎壓高於36 psi它就會顯示綠色,買不起無線偵測版,用這頂這先也行啦,因為是for汽車用所以一組四入,另二個就留給姊夫的小黑了。

這可把我整慘了!! 昨晚(4/2)正開始安裝時,好奇的張家小妹就來湊一腳,我讓她在一旁玩工具箱,正轉頭拿配件裝時突然聽到"摳摟~摳摟~摳摟~"聲響,心想不妙猛回頭,只見妹妹又帶著她哪可愛的笑容看著我,天啊!!! 她竟把螺母丟進排氣管內,厚!! 又不是125的塑膠車,車頭拉高抖一抖就出來,XR1200排氣管蹺哪麼高又重達250公斤,瘋了!!
最後找了個強力磁鐵(從壞硬碟拆下來)綁在衣架上當釣杆,難就難在排氣管也是鐵作的,一路下去左粘右粘的根本到達不到底部,後來又加厚外緣膠帶減低磁才順利取出,真是累啊!!

在4/6終於風鏡到貨,當晚就給它裝了起來,比想像中"年輕"一點 ...

2 則留言:

  1. 晚上別裝太晚哦。不然你會爬不起來上班,嘿嘿

    回覆刪除
  2. 嗯!搭上配件必定更帥氣。期待變裝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