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一路好走~~~


7/25 15:35 -- 秏時一小時三十七分,總哩程九十公里

7/26 06:49 -- 秏時一小時,總哩程六十公里

怎麼會這樣?是怎麼發生的?你怎麼沒好好看好他呢?所有的過錯都指向我 ...
... 這 ... 這次是他堅持坐後座,我又忘了帶安全帶,以前坐前座綁著安全帶也沒摔下過,想說沒安全帶應該ok的啊!!但意外總是發生在意料之外,連在什麼時候?在哪?掉下去的都不知道,直到停車休息時回頭一看才驚覺事態嚴重,顧不得連續一個多小時山路激烈操控後,胯下空冷V-Twin引擎散發出的炙熱氣體,摧著油門就沿途往回找,眼看著烏雲逐漸聚集在八里、林口山區上空,得加快腳步了,最後回到105縣道上他跳上後座的哪個路口,我完全絕望了,米粒大的雨滴也無情地打在我身上,按!早上才洗完車的說,頓時覺得世界末日是不是來早了?淋著雨全身濕透地回到家中,慶興的是沒穿皮衣出門不然有得清了,看著車庫裡滴著水的XR1200勉強地這樣地安慰自己 ...
不死心的我在隔日早上六點半再度跨上黑仔沿著昨天的路線再跑一次,但換來的是徹底死心,認了吧!算了吧!有人撿到至少他還活著有意義,不幸隱身水溝草地也祝"SE T700"一路好走;『小姐開始營業了嗎?我要補卡』中午十二點整來到五股街上的Myfone門市,等不及緩緩上昇的鐵門,鑽進門市裡 面無表情的說了這句話,『麻煩雙證件,補卡費用三佰塊隨下次帳單收』還沒換上制服的小姐也酷酷地回了我這句;回家挖出陳封多年的西門子X3手機充飽電裝上SIM卡,3G、上網,連最基本的照像都沒,唉~~~ 重新開始非行動生活的日子 ...
檢討:
1. 沒事不要獨跑還搞什麼騎姿錄影的,搞到手機掉了都不知,最好是找一些愛照像、攝影的重機同好一起出遊,美好回憶專人記錄,讚!(謎之音:富哥、Swallow什麼時候去考大型重機駕照啊!?)
2. 手機太纖薄、車架pda夾具不夠緊,要就一整套,東湊西湊勉強是不會有幸福的,還會招來不幸。
3. 再買手機要買支援 Google latitude的,這樣至少上網還可以看得到它掉在哪,只是高速摔落找回來的也只是屍體;漂亮的老婆,我可以再買手機嗎?

2 則留言:

  1. na 有在賣相機固定座,她們自己開發的,一個賣500塊,應該可以再殺一下,那天老闆娘推薦給我,我想說暫時用不到就沒買了,要不要一起去看看,慘劇可別再發生,還好丟的是T700,不是XR1200...

    回覆刪除
  2. 等我老婆同意我買手機後,再拿新手機去na試夾具是否牢固;如果要放相機上重機就免了,先前把DV(jvc mc500 dv中算輕的了)裝上車架,XR1200的震動力過於嚇人,連接雲台的DV底座整個斷落卡在機身裡還好沒摔出去,且幸好沒破壞到其它電路拆下底座DV還能用;相機的話家裡只有一台單眼數位頓位比DV重上許多,怕還沒去騎出巷口就摔下來了,買台纖薄數位相機不如換台高檔點進階照相功能的手機,一舉數得啊(心中小惡魔如是說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