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 星期日

無誠勿試

大坡真的很遠,如果沒有足夠的恆心毅力請不要輕易嘗試找尋它;話說回來為了一張網路照片而跑去查看,除了記者外應該只有神經病或吃飽太撐的人,才會幹這蠢事,好吧! 我承認我是神經病加年紀大睡不著 ...

總哩程138.5公里,秏時2小時9分
為了趕在八點前回家,在快速道路上死命地逛飆,下次請大家阻止我作這麼無聊的事,謝謝 ...

看來並不只有我一個人無聊,在大坡國中門口巧遇"同好",一個不小心四目交接,他面露詭異微笑地開門下車朝我走來,心裡暗自"靠"了一聲,果然他是要來確認我是不是和他一樣變態,幸好沒要求要互留email之類的,隨便哈啦了幾句,各自拍完照閃人(全程我安全帽頭套都不敢拿掉);我想如果校警去調大門監視器,一定會發現一堆莫名奇妙的人在校門口逗留 ...

2 則留言:

  1. 大波到地有啥魅力 ? 有啥好玩或看頭的咚咚 ?

    回覆刪除
  2. 哪你一定沒有連到
    http://www.udn.com/2010/7/16/NEWS/NATIONAL/NAT5/5728280.shtml
    這個網頁進去看,上面第一句話"大坡真的很遠"有作連結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