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星期五

與猛禽共舞


總哩程233.7公里,秏時10小時54分

"我真的沒有踩到狗屎啦!",小橘努力地解釋著;明明就一股屎味,我們來檢查看看 ...

舊百吉隧道,一陣陣涼爽的風從隧道口吹來,真是舒服啊 ...

驚人的加速度,就像游隼一樣發出高吭鷹吼,然後飛也快得在眼前消失,哪就是我身後哪台市售最快的重機─── SUZUKI 隼;在台3上原本在我後頭押隊的小吳哥接到帶隊姊夫的無線電通知開放自由飛翔,後頭便傳來高吭的引擎轉速聲,咻得超越我及姊夫消失在彎道盡頭,哇!! 我的下巴快合不攏了,這時姊夫又作勢要我跟上,嗯! 哪就來看看小橘的能耐(真愛開玩笑) ...
在寶山二水庫停下來休息剛好可仔細欣賞這隻猛禽 ...
南庄桂花巷還是"無菸"的哦!! ok啦! 我們三人剛好都不抽菸不喝酒 ...

我們跟這隻停在小黑油箱上的怪蟲一樣,只對含辛烷值的有興趣 ...

山上人家路口,聽說真的很山上,大約還要四十分鐘路程才會到,風景讚的不得了,不過礙於時程下次再進去吧 ...

刻意繞山路北上,處處是美景,不過後面山頭正在鋸樹,"樹倒啦" ...

回程又繞到值得懷念的南埔大橋,這裡是我們第一次租重機時到訪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