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無媽媽日

老婆公司尾牙辦在日本(旅費自處),擺明了就是不要讓太多人參加,為此我家女王還不惜重金添購新的旅行箱、防寒大衣、手套、帽子、靴子 ... 等裝備,拋夫棄子為的就是要去北海道賞雪啦 ...

一陣激戰後,哥哥擺平了二個小的 ...
五天三個小朋友開始享受無拘無束的無媽媽日嘍!!

其實NERF是我想要玩的,家裡目前有二把長槍二把短槍,跟哥哥大戰過幾回合後發覺用單發的手槍比裝彈匣的長槍好用,雖有多買二個備用彈匣,但裝填彈匣時早就被人家爆頭了 ...
各據一方打電動,阿弟選擇幫姊姊加油 ...
小朋友對電玩的抗拒力 = 零,只要電腦一有空就有人黏在上頭,我想不用到國中,近視眼鏡就得準備戴上了 ...
哥哥想要BMX一下,適度運動也是必要的 ...
晚上吃飽家門口騎單車運動,隔壁海帶加工廠打工的年輕人看我騎BMX騎得哪麼憋腳,就過來關心一下我這歐吉桑,他有四年BMX經驗了,有空可以教教我,哈! 哪天飛越跳台就是我出師了 ...
作作體適能 ...
假日放晴就帶著他們到附近山上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
餵餵魚 ...
哥哥說他要和阿弟剪一樣的髮型
上個禮拜阿弟剪了小平頭後,雖然缺了一角但大家看到他還是稱讚說帥、可愛,哥哥聽了一週人家讚美阿弟後,也想要來個一樣造型,於是我又拿出電動推剪 ...
(大人世界的善意謊言,在純真孩子耳中是如此真實)
晚上11點看電視吃餅干,不睡覺也還沒洗澡 ...
洗完碗、整理好書包,我也呆坐在椅子上看卡通懶得動,小朋友什麼時候要上樓洗澡再叫我啊 ...
早上9點多還賴床,上課都遲到 ...
晚睡早上當然爬不起床,都太陽曬屁股了,小朋友們該起床了準備上學吧!! 我再瞇個十分鐘,你們好了再叫我哦 ...
歡樂的五天就要結束,媽媽回來前要先打掃乾淨
歡樂的日子總是如梭飛逝,晚上老婆就要回家了,孩子們,趁媽媽進門前該收拾該打掃的趕快動作啊 ...

其實小朋友沒有媽媽在家,我這個單親爸爸也作得算是稱職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