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爆肝之行

公司系統上線凌晨進公司搞到早上八點才到家,請了一天不扣薪的病假打算補眠,不過姐夫又有行程了,哪麼讚怎可輕易就浪費掉,決定爆肝來給它玩個過癮,拼了 ...
三月份請了三天假跟姐夫騎車到處吃喝玩樂,實在是太惰落了,不過還真想每天都過這種生活,於是乎在瑞芳吃豆花時各自買了大樂透一佰元 ...
引述:姐夫說
我們走的是 102 侯牡公路是左邊那條,一開始走102到三叉路口時往右續102往左是侯牡公路,此路是示範道路,我大概有10年沒走了,靠!路況真是一級 + 超級的棒。
昨天原要探苗栗的路,因早上howard帶岳母去看醫生 (前一晚煎魚時,被油噴到眼睛),所以大致活動從下午開跑,就在台北盆地繞大山,真是精彩,先走106到姑娘廟前的爬坡路口,轉進東勢格山道,大約6公里左右的山路,然後再接106,到雙溪時在路邊雜貨店喝涼水,隨即直奔桃源谷,howard本來精神不是很好,走進桃源谷的路後為之ㄧ振,因為非假日沒人沒車,我們在那路上殺彎過癮死了,到桃園谷的山頂觀景台共8公里的超優柏油路,在山頂大約停留30分鐘後帶著滿足下山,然後走進貢寮市區沿著鐵道的無人寬敞大道直接到雙溪,然後直上侯牡公路 到瑞芳吃龍鳳腿跟豆花,最後走106回。
此次稍美中不足的是 照片拍的不夠多,因為算算大約僅短四行程,要跑那麼多路,所以停留時間不多,但行程品質一流 ,不像一般車隊純脆只是拼命趕路,我們趕的路都是挑選過的,而且盡量避開重複路段,我想howard一定很佩服我啦!哈哈!
我說:這真是太讚了,姐夫真有您的

總哩程168公里,秏時6小時40分

中午姐夫用一包貢糖凹了王總一頓好料的,真是便宜了我 ...
經過王總指點迷津後,雖然走錯了一小段路,不過我們還是順利來到雙溪"補給站",一晚沒睡,老闆先來一手蠻牛 ...

站在台北、宜蘭美麗的縣界(貢寮、頭城交界處柏油的盡頭,往宜蘭只能步行下山了),整個精神都來了 ...

風大到連鞋子都吹走了,站穩啊! 人可不要被吹到宜蘭去了!!

蜿延步道盤據山頭,漂亮 ...

小橘妳要往哪一條路?
報告主人,請先替我換上off road鞋 ...
放大照片你會看到左上方雲霧間有座小島 --- 龜山島 是也 ...

看到這種路都能被姐夫找到,真是佩服啊 ...

山下有民宿哦,不過感覺有點low,配不上山頂上美景,石柱上的反字看得出來吧 ...


更多照片

2 則留言:

  1. 以後叫你張同學好了
    那種爆肝行程只有學生時代才做的
    哈哈...返老還童ㄋㄟ

    回覆刪除
  2. 呵!
    結果哪週完全沒精神上班,熬夜一天要一週才補得回來,年紀大嘍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