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陪跑

一早五點多起來想去熱熱車,穿好衣服瞄了一下全部人都還熟睡著呢,不過兒子好像瞇瞇眼看著我;到樓下套上裝備正準備開車庫門,兒子衝下樓瞪著我;
呵呵!! 要一起去嗎? ...

昨晚兒子飯沒吃就睡著了,先帶去7-11吃個早點吧 ...

在粉寮路上竟看到四頭乳牛,有沒有看錯啊!!? 於是就又繞了一圈回來,真的是乳牛耶!! 兒子: 爸! 你鎮定點 ...

最近這傢伙拍照盡是些怪表情 ...

爸! 你為什麼不去摩托車上拿剛才沒吃完的杯子蛋糕給我餵魚?哦! 是!
你慢慢餵! 我先走了 ...

回到家兒子還不時提醒我要把剛才與牛和魚拍的照給媽媽和妹妹看,一副就是要炫耀樣,都不會學他爸走低調風,金害 ...

2 則留言:

  1. 孩子不低調是喜歡與人分享快樂,跟姑丈一樣啦,哈哈!
    帥啦!終於能載兒子出去了....

    回覆刪除
  2. 哈! 小孩是最天真自然的了 ...
    不過由於他的"亂入"害我原本要去探新北環快的計劃被中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