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心的方向

追逐風,追逐太陽,在人生的大道上 ...
其實只有追逐太陽啦,用熱歌只是來溫暖這寒冷的冬天,好像有點瞎,別理我 ...

1/9 清晨六點四十分出發,總哩程85公里,秏時1小時47分

"要去騎車哦! 順道去空廚買個麵包吧!" 出門前老婆是這樣交代的,也不知她是說夢話還是真的,反正也沒特別目的,就去空廚吧 ...

回到家中老婆又下指令了,"中午去春天農場吃飯哦! ",這次我確認她是清醒地跟我說話 ...
第二次來這,小朋友看到電動馬(這隻好像是穿熊貓裝)依舊是無法自拔,只差沒用棍子押進餐廳 ...

哥! 別裝羊了,拍照pose要擺我醬子才對啦 ...

狗狗乖! 籃子借我裝花 ...

我只能靠這麼近了,你快拍啦 ...

第一球就命中2號及5號,妹妹看了只好認輸轉頭離去 ...

媽媽說"人仰馬翻"才是拍照擺pose的最高境界 ...

老媽上週沒給按摩到,反正都到桃園了,哪就去大園找師傅按摩嘍! 於是乎就從東桃園切到西桃園,到時太陽都快下山了 ...

師傅家門口種的茶花 ...

星期天中午大姐回來,老媽看天氣這樣子好,就提議出去吃飯順便走走,連續二天都吃外面,看來老媽上癮了 ...

兒子不是跟你說過不能讓女人流淚的嗎!?
飯後在林口運動公園兒子和大姐女兒安安一起體驗直排輪;還有,哪個是女教練剛好眼睛跑沙子進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